顺德进出口商会欢迎您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服务
商会服务
Service
 
应对涉外贸易摩擦和商事纠纷业务培训会议成功举办

    为提高企业应对涉外经贸摩擦的能力和水平,维护公平贸易和市场竞争环境,维护产业安全提高竞争力,今日(8月28日)上午九时,由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顺德区进出口商会和美的集团联合举办的应对涉外贸易摩擦和商事纠纷业务培训会议在华桂园成功举行,达80多位外贸企业代表受邀参加活动。会上,美的集团法务部进行了本企业在应对反倾销以及家电产品海外品质法律风险方面的经验分享。

    随后,姜丽勇律师对反倾销的流程和各国对华反倾销的特点、形势等作出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具体案例阐述了当前贸易摩擦的最新趋势以及高发常态。最后提出了关于进出口企业应对反倾销案件时的预防和规避方面的相关建议。傅军律师则向企业介绍了各种防范商事纠纷的方法,包括付款方式,合同履行以及合作伙伴的选择等诸多方面。以及对于争议处理的有效手段,包括积极调解和申请仲裁等多种途径

    随着开放型经济水平的提高和对外贸易的快速发展,贸易摩擦案件逐年增加。企业必须提高自身应对涉外经贸摩擦的能力和水平,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