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进出口商会欢迎您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服务
商会服务
Service
 
关于下达第118届广交会展位数量分配方案的通知

各相关企业:

根据广东交易团《第118届广交会展位数量分配表》,第118届广交会展位数量分配方案已基本确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第118届广交会展位数量分配方案》(详见附件1

二、特别提醒:

1、铁石装饰品及户外水疗设施、新能源、宠物用品展区展位数量安排方案另行通知。

2、“临时展位”为本届广交会一次性分配的展位,不作为往后广交会展位分配的基数,敬请留意。

3、请注意方案中“是否特装”一栏的内容,获分配特装展位的企业,请积极开展绿色特装布展,尽早做好有关的准备工作。

按省团下发《关于推进落实第118届广交会绿色发展计划工作的通知》(见附件2),第118届广交会绿色展位普及率必须达到80%,而且主通道展位全面实施绿色布展。对不符合绿色展位标准的主通道参展企业,下届将不再安排主通道展位位置;对于积极开展绿色特装布展的企业,将在展位位置方面给予适当照顾。

4、具体的展位号还没公布,请各参展企业留意我局稍后发布的通知,并自行登录“参展易捷通”查询。展位图纸可到广交会官方网站的“特装天地”栏目下载。

 

联系人:何小姐(22835496)       梁先生(22835495)

 

                                佛山市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2015年818

附件:

第118届广交会展位数量分配方案.pdf

关于推进落实第118届广交会绿色发展计划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