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进出口商会欢迎您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平贸易服务平台
公平贸易服务平台
 
“关企面对面、沟通零距离”—顺德海关志愿服务活动

佛山海关驻顺德办事处于10月31号下午来到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联合顺德进出口商会,为企业举办政策解读会议。

此次海关一行八人由处领导甘特派员带队,主动来到企业现场,与顺德区进出口商会的十几家代表性企业面对面、零距离沟通。海关企管二科的多位专家在会上就行业关心的很多共性问题,包括企业认证、资质备案、加工贸易及产地证等,以问答形式,解疑答惑,既有政策解读又有实操细节指导,轻松交流。

海关何科长提出今后要更好利用商协会平台,加强与进出口商会会员企业的交流,举办相关的专题培训,切实协助企业提高通关效率,助力顺德经济发展。 与会企业人员都觉得收获良多,也对海关为企业辛勤付出的劳动加深了感受,相互更加理解。进出口商会何添文会长代表商会会员企业,对海关主动关心企业、解决通关环节的问题表示衷心感谢,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好商会的平台和桥梁作用,配合关检税汇等政府各部门为企业更为整个外贸行业做好服务。

欢迎加入顺德进出口商会,政企沟通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