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进出口商会欢迎您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News
 
“不忘初心,再攀高峰”——佛山市顺德区进出口商会乔迁暨党支部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2年1月22日上午,“不忘初心,再攀高峰”——佛山市顺德区进出口商会乔迁暨党支部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图片

    佛山市顺德区区委常委,徐公桥先生;佛山市顺德区工商联党组成员,非公党委副书记,何彦华女士;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党工委委员,陈挺然先生;佛山市顺德区容桂经发办党委副书记,黄伟勇先生;佛山市顺德区经促局第三党支部,李倩雯女士;佛山市顺德区进出口商会第三届会长,梁智峰先生;永远荣誉会长,何添文先生以及理监事会单位负责人、各会员企业代表等出席本次仪式活动。


图片

 随着我会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新会址的服务功能不断强化,本次乔迁除了办公环境的优化,还将通过设置商会会员服务区、党群活动室、专家委员会小组、对外工作窗口等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提供硬件设施,让商会进一步发挥好政企交流桥梁的作用,全面提升商会形象,增强商会硬实力,开拓更多服务会员企业、服务业界的职能,再攀高峰。


01

商会揭牌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锣鼓声响起,商会进行揭牌仪式,随后与在场嘉宾一同观赏精彩的舞狮表演、金猪贺喜等一系列简单而又隆重的仪式。


图片

“今天的乔迁顺应会兴人和、顺如流水,时言乐笑、穆若清风。”佛山市顺德区区委常委徐公桥表示希望商会全体人员以此为新起点,尽心尽责,实干实效,继续发挥桥梁纽带和政治引领作用,以行业需求为导向,出实招、优服务,全力支持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聚焦对外贸易发展新格局,探索创新发展新路径,助力传统外贸企业转型,促进企业提质增效;收集企业诉求、意见和建议,积极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反映对接,帮助企业应对困难、增强信心。


图片

     顺德区进出口商会第三届会长梁智峰发表讲话:“今天是双喜临门的好日子,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顺德区进出口商会的带领和指导以及各级工作部门对商会的支持和帮助。感谢理事会监事会各位同仁,商会的发展靠的是大家的力量,感谢各位会员企业,你们的信任和拥护,才是商会强大的后盾!”

     并提出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商会,今后商会将继续秉持着“用心服务,开拓进取”的宗旨为会员企业提供服务,不断锐意进取,努力打造政企服务的第一平台,积极搭建政企信息互通,信息共享的桥梁,为顺德区外经贸稳定发展作出贡献!



02

党支部揭牌仪式


图片

为加强商会的党组织建设,以党建带会建,更好地服务会员,经过前段时间的紧张筹备,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顺德区进出口商会成立了党支部。迎着乔迁之喜,党支部的成立,这是商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图片


图片

由佛山市顺德区区委常委,徐公桥先生;佛山市顺德区工商联党组成员,非公党委副书记何彦华女士,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党工委委员,陈挺然先生;佛山市顺德区容桂经发办党委副书记,黄伟勇先生;顺德区进出口商会党支部书记陈燕坤、支部委员黄庆华、黄智成以及顺德区进出商会第三届会长梁智峰进行党支部揭牌。


图片

区工商联党委何书记致辞。祝贺商会党建从无到有,并希望能从有到优。

顺德区经促局第三党支部代表出席活动并与顺德区进出口商会结对共建政企交流活动。

忘初心,党建引领商魂,以党建促会建。未来,商会将积极抓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相融合,为构建党组织对企业发展的核心引领、文化凝聚、共谋发展的格局而共同努力!



03

政企交流


     藉着商会乔迁之喜以及党支部挂牌的好日子,还特别安排了政企交流会。徐常委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前景规划及存在问题等情况。企业代表们纷纷发言,政企互动,理思路、鼓干劲、解难题、促发展。

    大家就关于近期顺德区发展和进出口贸易等方面的热门话题展开交流与探讨。部分企业代表们还分享了面对疫情常态化下,优化结构、高质量发展开拓市场的新思路。徐常委对商会的平台作用表示认可和赞赏,希望能继续保持互动沟通,动态了解企业发展需求,积极牵线搭桥,提供精准高效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助力顺德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1

 不忘初心,再攀高峰。顺德区进出口商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会员单位的支持,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怀与引领。

今后,商会继续坚持以用心服务,开拓进取为宗旨,倾力打造顺德进出口行业政企服务的第一平台,积极搭建企业信息互通的桥梁,吸纳更多的会员企业;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相融合,为构建党组织对企业发展的核心引领、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商会会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特别鸣谢以下赞助单位


图片


END



图片

顺德区进出口商会简介


佛山市顺德区进出口商会(Shunde Chamber Of Commerce Of Importers & ExportersSDCCIE)是在顺德区经科局业务指导下、经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核准同意成立的对外经济贸易合作行业的非盈利社会组织,是顺德进出口行业与政府、外贸企业与市场的纽带和桥梁,也是行业内互助自律的平台。

本商会是广东省商务厅认定的公平贸易工作站点(顺德唯一中介类工作站);广东省外经贸运行监测项目首批监测点之一;广交会顺德交易团事务性工作承接方;中国出口家电质量技术促进委员会委员单位;顺德工商联、顺德总商会团体会员,国际贸易促进工作先进团体,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校外实训基地,顺德区 3A级社会团体。并且根据 2021 年 6 月公示通报,商会入选顺德区四好商会。对推动顺德经济发展以及“一带一路”建设起着积极的作用。今后还将积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桥西路2号601-603

电话:0757-29378033/ 1331831420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