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进出口商会欢迎您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News
 
【企业风采】之走访企业

      为充分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增进与会员之间的感情,深入了解企业心声,提高商会服务水平。7月27-29日顺德区进出口商会秘书处一行先后到副会长单位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怡达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佛山市骜联进口贸易有限公司和会员单位佛山市顺德区擎能电器有限公司进行走访。

1、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图片

     万和是国内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543,公司成立于1993年8月,已发展成为国内热水器、厨房电器、热水系统专业制造先进企业,在顺德、中山、高明、合肥等地拥有七大生产制造基地,占地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年产能超过1500万台。据世界权威独立调研机构英国建筑服务研究与信息协会(BSRIA)发布的调研结果,万和是国内仅有的两个“全球十大热水器品牌”之一。万和也是中国燃气具发展战略的首倡者和推动者、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住建部授予的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

    副总裁杨颂文热情接待秘书处一行并就商会工作进行沟通交流,提出希望商会就企业发展外贸新业态贸易方式,以及如何转型升级来提升企业自身竞争力等方面进行多角度学习与交流,希望商会能收集会员企业在转型升级遇到的难题,并联合政府部门、联检单位帮助企业共同寻求解决措施。

佛山市顺德区怡达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图片

     顺德怡达电器成立于1996年,经过十多年的艰苦努力,公司现已发展到现有员工400多人,厂房面积2万多平方米,总资产11700多万元,生产设备配套完善,年生产能力达300万台,产值超亿元的初具规模的家电企业。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南美、中东、印度、台湾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市场。同时,被多家国际名牌和国内知名品牌列为OEM定点生产企业。

    在佛山市顺德区怡达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罗展鸿总经理介绍下,了解到企业日前发展规模,产能变化,面对复杂的国际贸易形势采取的应对措施等,罗总站在制造业的角度剖析了大部分中小型生产企业所面对的困境以及希望商会给予全力支持与配合。


佛山市骜联进口贸易有限公司

图片

    佛山市骜联进口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08月11日,注册地位于佛山市顺德区容桂幸福居委会桂洲大道西1号新幸福领汇家园9座1810号(住所申报),法定代表人为赵良安。经营范围包括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经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销售、安装、维修:家用电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为积极推进商会党建与企业党建工作高效展开,商会秘书处一行拜访副会长单位佛山市骜联进口贸易有限公司。在与黄庆华总经理面对面交流的过程中,汇报商会党建筹备工作的进度,探讨了基层党建工作如何更好地适应商会发展的需要,如何不断完善和创新商会党组织建设工作,如何积极改进商会不足之处等方面,听取了黄总指导意见。接着就在全球疫情影响下,码头运作流通效率低下、“一柜难求”等问题进行了调研。


佛山市顺德区擎能电器有限公司

图片

    佛山市顺德区擎能家用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为国内弹性电压力锅生产的龙头企业。公司成立于1996年,建筑面积20000多平方米,为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专业的OEM、ODM电压力锅、电饭锅等小家电产品服务。

    通过面对面交流的形式,更好了解到顺德区擎能电器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与经营现状。就2020年-2021年上半年的国内外贸易形势展开了探讨,企业除了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对业务的影响,也致力于增值企业文化,提高品牌价值,扩大内销,寻找更多的输出渠道。

    走访活动仍在继续,商会将继续听取和采纳会员企业的建议,了解企业实际困难和需求,为企业排忧解难,做会员企业的“拆弹专家。

     在全球数字化的浪潮下,顺德进出口商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用心服务,开拓进取”为宗旨,推进商会“数字化”建设,以数字化平台为载体,加快实现商会管理的数字化转型升级,积极发挥与政府各部门,社会各界的沟通桥梁作用,打造新型数字服务模式,为会员企业提供更优质、多样的服务。同时商会将携手广大会员,抓住数字贸易这一国际贸易发展新趋势,整合域内外跨境电商服务商资源,为我区传统外贸企业和跨境电商企业搭建交流对接的专业平台,助力推动跨境电商等新业态新模式加快发展,开拓新思路,提供新策略,培育外贸新动能,释放数字贸易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