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进出口商会欢迎您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News
 
佛山市贸促会会长联合市进出口商会执行会长到我会调研

5月17日下午,佛山贸促会马湘雨会长和市进出口商会蔡伟生执行会长一行前往我会调研。


      顺德区作为佛山进出口行业的领跑者,其经贸发展的经验对全市的整体发展有着深远意义。顺德进出口商会是顺德进出口行业与政府、外贸企业与市场的纽带和桥梁,也是行业内互助自律的平台。本商会是省商务厅审核通过的顺德区唯一的中介组织类公平贸易工作站、省商务厅认定的全省首批13个外经贸运行监测点之一,也是广交会顺德分团事务性服务工作的承接方,为会员企业及整个外贸行业提供全方位服务。佛山市贸促会、佛山国际商会希望发挥自身及市、顺德区进出口商会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加强联系,深挖合作机遇,共同维护和促进佛山市对外贸易稳步向前。

      会上,顺德区进出口商会何添文会长、叶文峰秘书长介绍了顺德进出口商会的历史沿革、发展近况和企业改制发展等经验。


      会后,佛山贸促会马湘雨会长和市进出口商会蔡伟生执行会长一行调研拜访顺德进出口商会会长单位顺德土产进出口公司及其生产基地。广东省顺德土产进出口有限公司位于佛山顺德容桂,是一家专业从事进出口贸易的综合性贸易公司。公司自成立至今已有五十多年历史。公司积极推行“贸易全球化”战略,已与国内外众多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和服务辐射亚洲、欧洲、非洲、澳洲、美洲等地区的四十多个国家。近几年来该公司出口总额排佛山市顺德区外贸行业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