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进出口商会欢迎您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News
 
普惠金融镇街行

 54号上午在顺德区经科局以及容桂街道经科局的主导下,顺德区进出口商会联合顺德区金融业促进会、顺德科创集团、顺德区银行同业商会、顺德区保险业协会、顺德区证券业协会等区内主要金融行业平台,以及容桂总商会等机构,在顺德容桂旭日科技园举办了“2018普惠金融-科金产政策宣讲镇街行(容桂站)暨国际贸易外汇形势分析讲座活动,出席会议嘉宾包括顺德区经科局廖天山主任、容桂街道办兼经科局长冯家擎委员、顺德区进出口商会会长何添文先生,以及顺德区属各金融机构的主要负责人。


       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经贸环境,尤其是最近的中美贸易大战一触即发的形势,会议邀请到中国银行、农业银行等省行的研究员,以及区科创集团、顺德农商行、顺德交通银行和顺德人保公司的众多专家,就外汇汇率市场走向及各自的金融创新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分享,为企业如何应对支招解惑。现场参会人员挤满了会场,仅仅一个上午的分享时间都显得不够用,与会企业都纷纷表示会后要再对接有关金融机构作进一步的详细了解。

       会上进出口商会与区金融业促进会,以及区农商行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便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这是今年三月底新一届理事会成立以来,短短一个月时间,顺德区进出口商会为会员企业带来的又一次福利,期待以后有更多的干货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