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进出口商会欢迎您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商会
关于商会
About us
 
【商会活动】——让镜头记录你的美

     如今自媒体传播已经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自媒体宣传更是成为主流行趋势。为让商会宣传工作得到更好提升,7月29日下午,由顺德区进出口商会组织的手机摄影技术提升培训会在怡达公司成功举行。

     培训特别邀请了国际摄影联盟会员、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理事吴锦荣老师进行摄影心得传授。吴锦荣老师从作品类别、作品要素、作品构图及手机摄影知识和技巧等方面进行深度的专业解读还亲身示范了个人摄影实践及实用技巧。

      

      感谢吴老师带领我们走进摄影,听了吴老师的摄影课,我们感悟颇深,他让我们懂得:摄影是一门艺术,连接时空,记录史实。它给大众传递的是历史,是现实,是时间与空间。它让历史定格,包括它的气息和氛围;它让现实延伸,带着它的魅力和遗憾。摄影以它无障碍的交流,向大众传递的是一个完整的世界。这个世界既包括物质世界,也包括精神世界;既包括整体现实世界,也包括个体心灵世界,而且是这几个世界统一的总和。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会进一步了解了妙趣横生的光影世界,摄影,真的不应该只是记录,它应该是摄影者感情的表达,是摄影者某个观点的体现,它融入我们的审美观与价值观。一张照片有这样的元素,才会引起读者的共鸣,才会耐看。


     商会今后也会陆续举办更多贴切会员企业需求的培训活动,为企业服务。欢迎广大会员企业积极关注和参加。再次感谢副会长单位佛山市顺德区怡达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为本次培训提供场地与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