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进出口商会欢迎您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商会
关于商会
About us
 
走访企业 宣传商会 ——捷威

      脚步没有停止,在1月9号商会秘书处就来到了我们的理事单位佛山市顺德区捷威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研究探讨与会员企业一起走出去参展、考察海外工业园区等事宜。

【企业厂房】

【商会秘书处同事和企业领导】

      捷威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厂房面积12000平方米,厂址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一直致力于成为家用器皿的开发商。捷威公司过去几年的成长历程充分证明了他的精神和承诺。  它是一间专业生产不锈钢锅,水壶,酒精炉及其配件的厂家。 此外,为了给采购商提供更全面及多样化的家用器具,它也致力于推介硅胶的烤盘、冰格、厨具及其它的小器具。

      捷威公司于2003年获得了ISO9001:2000的国际质量管理体系验证。设计的生产程序达到了国际标准,而大多数的产品更通过了DIN和EN标准。 它具有专业的产品开发部门和工程队伍为OEM的客户提供高效、高能的服务。它的产品目前已进入到国际知名连锁店和知名的专卖店销售。它着力于与客户建立长期的战略性伙伴关系。连锁经营是我们的一个强项。它同时也着力于经营活动和建立持续发展过程。它坚守忠诚的信念是得到客户支持的关键。竞争性的价格和优质的产品是它的经营策略,因此它才赢得客户的满意。

【企业生产样品】

【企业生产样品】

【企业生产样品】

      顺德进出口商会将不断加强和企业联系,为企业服务好,随时了解企业困难,真正做到亲企助企,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